我又偷懒直接转coser的片子辣!!一定要对着下面的配字食用正片√

咬君:

对面的露西看过来 看过来 看过来 

这里的表演很精彩 

不要对我 不理不睬



CN:

迪亚哥.不懒惰:汀玘 http://weibo.com/otin1121?from=feed&loc=at&nick=汀玘xL

大总统:咬君

摄影:A酱@Artemis 


人生出的最迅速的片 令人惊叹 (*゚0゚) 

12点多开始拍 2点多已经和阿龙坐在餐厅吃烤肉了.....

花絮的数量快要和正片成正比 

其实那个拉 其实后面才是我们真正准备拍的

前一天去新世界踩景 真是迷迷茫茫走错了好几次路

 最后居然还是迪亚哥找到了路  ....

.........我肯定是中了替身攻击 绝对的!!我不服!我不服!!

然后两人欣喜得决定了这个小巷子  我好兴奋 

【虽然其实本来还有大一点的巷子 可是就是没有勇气踏出那一步呢!!!!!


#我好想找个露西 做一些一个人没有办法做的事情呢——有没有露西可以联系我 有——没——有——啊 Q-Q #



评论
热度(110)
© AtPhoto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