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海原……俺は、お前と出会えて……変わることができた」
「お前と一緒に過ごす日々は。これ以上にないぐらい……幸せだった」
「できるならば、お前の傍に……ずっと、いたかった……」「お前のことが……誰よりも……好きだから」

才想起来原来我没转过你们这套片子【

天体観测:

大海原:鸽子

鲛吉:Tazuya

PHX: @Artemis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鸽子:终于拍了纯爱组!!!虽然这次各种虐已经不想提了【本来预定的好几个景因为时间也没来得及拍,那张沙滩的因为背景换了各种违和请无视吧OTL我已经放弃了思考【。射射春奈陪我们各种作死!好喜欢夕阳那几张!接下来还要为了正片战4次【好苦


tazuya:好久不来lofter我找了好久的编辑在哪(……)

亲爱的海原儿so可爱!就算你有165我也爱你!

还要射射春奈给我们拍了16:9电影比例的图!大图看超好看BUT放微博简直被缩的丑爆了OTL还在想放全套图的时候要怎么调整……虽然提了好多遍但我还是要提当天外拍时骑得双人自行车……又重又慢骑了半圈命都快没了屁股还隐隐作痛,以及拍摄时和摄影奆奆打闹结果不小心一尾巴拍她一脸 我要在这里声明这只是意外,真的。谢谢你没有把我都拍糊还那么快就吐片了,但我还是想谴责你一下怂恿小孩来摸我尾巴的事!!

评论
热度(11)
© AtPhoto | Powered by LOFTER